早上四點多,鬧鐘響了 
我和老公超不想這麼早起的 
比平常上班還早啦!!
就為了雪山(此時是可恨的) 
老公前一天因為跟公司同事烤肉 已累到不行,今天又這麼早起
 只問了我一句:「可不可以不要去!」 當然不行囉!!
硬是被我挖起床當司機 
五點多到南港,接到老爸、媽、奶奶 一行人就這樣出發了 
可能因為早的關係,車輛雖不少,但還不至於塞車
 就這樣我們六點多就到宜蘭的蘇澳了 
先去吃了早餐,因為這麼早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老爸、媽趁我還在克早餐時,已偷偷跑去逛菜市場了 
老媽一直說好可惜沒帶冰桶來裝魚 
後來我們先到了武荖坑,一方面是沒管理員
 一方面是有溪水可以玩比較久
   

後來老公又提議要去蘇澳泡冷泉
 一到那後,發現我們都沒有帶泳衣怎麼進去啊 
於是就又離開了,真是的.... 
於是媽咪就說要去找她的一位朋友 
她在員林鄉大湖路上,於是我們就晃到那裡去了 
結果.......人家出國玩十天還沒回來啦!! 
訪友結束後才9點多,於是我又拿出之前找的資料童話村農場 
一到那後非常的失望 又沒有勇氣走進去,一來是很像住家二來是民宿 我們不過想要喝個茶休息一下...... 
不過看到指標有一個國連蜜餞,於是就到了那 shopping了一翻 
後來因為看到大型纜車,就趕快走人!!因為人潮來囉!! 
於是我又和老公討論,不然去國立藝術中心好了 
反正都來了,小客車進去要50 一個人門票150,65以上免費 
奶奶超過很久囉!!!就這樣進去逛到二點多

   

回到家已經四點多的事囉!!! 
不過看到了我最喜歡的布袋戲、歌仔戲 
還有很帥的小生唐美雲 只有oh!!! i love love 啦!!!

  

回台北時還塞車,塞到爆 
無聊的我只好拿起相機亂拍 也拍到了雪山的原貌喔!!!

  

走出雪山後,老公又想要去新蓋好的服務區 
於是就又去石碇服務區 shopping 
天啊!!出門去玩真的就是買東西看東西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氏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