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又趕回渡假村用餐~~
用完後""阿榮""又帶我們去環島就這樣去看了澎澎攤與吉貝最南端

   

逛完後,我們即將搭船回馬公本島囉~~~
 展開我們一天的馬公本島行搭船還照了相~~哈哈

  
到馬公本島後,第一站是大榕樹在大榕樹下
老媽看到了她的最愛""燒酒螺""啦~~ 
買了一包在車上克了起來~~不過真的還不賴喔~~~哈

  

隨後下一站就是最有名的澎湖跨海大橋囉~~ 
在這發生了一件趣事跨海大橋對面有一間精品店
老媽有點想買一條珍珠項鍊
老板娘說:價格1200算你們團體價800就好 
(在旁邊的我如媽說要買打算開始殺價) 
小妹說:媽!那太貴氣了~不適合妳啦~ 
(小妹說完看了媽的表情,想老媽應該不會買轉身離開看別的東西) 
就在我轉身的同時老爸說:要買就買隨便你囉~~ 
老媽動作很快且不殺價的給他包下了
我一回頭老媽已經結完帳了...... 
天啊~~深深覺得老媽被當潘仔敲了.....
媽你的動作會不會太神速了...orz

 
 
 

之後下一站到了西嶼古堡車長小姐介紹
西嶼古堡有最有名青草茶、花枝丸純手工的花枝丸.....
叫我們要記得品嚐

 

  

小妹一直在古堡隧道內說:雪山隧道廣播(回音) 
真是有夠給她白痴啦~
還比阿飄(鬼)的手勢受夠她的不長腦耶~~

  


走出古堡準備要上車到用餐的地方,品嚐了一下青草茶與花枝丸
花枝丸是真的不錯啦~有紮實的感覺但青草茶呢~~
我個人覺得是不是加了瀉藥啊~~
不然為何每個人都拉了怪怪的便便~
該不會是想要讓我們拉完後肚子又餓,買東西克
促進他們島上經濟呢???(懷疑中) 
上了車隨即又趕到午餐的地方....

  


用完午餐後,我們又參觀了三處一是澎湖海洋生物館

  


還看了餵食秀,人爆多,更受不了那些小朋友的無知

 
 
 

 
二是400年的古廟天后宮
因為古廟本人較無宗教信仰就沒有拍照了
但在途中阿榮還向我們介紹馬公之花-菊花
馬公有菊島之稱就是因為這種菊花

  

三是澎湖的風力公園 最主要的當然就是看風車囉~~~

  

看完風車後,我們就要去飯店囉~~
 因為我們是有升級飯店的,所以有10個人是住寶華飯店 
(要住高樓層才看的到海景約10樓,ps電梯超難等的啦)
 其他人是住瑞欣飯店,但晚餐我們也是要到瑞欣去用餐.... 
途中我們的奶奶搞了一個笑話
寶華往瑞欣是""阿榮""開箱型車來載我們
奶奶沒看到阿榮下車誤以為有司機在10個人都上車後
奶奶突然說出一句 "阿榮阿你不上車喔"
大家哄堂而笑我說:阿嬤~阿榮上車誰開車啊~~ 
奶奶:喔~~我想講有司機咧~~~哈哈
真是搞笑的奶奶耶~~
但也化解了車內有不認識遊客的尷尬 
吃完飯後,我們散步回寶華順道去了
老公一直想去的菊島之星菊島之星是一艄外型是船的精品街

  

在那看到了一個時鐘本想要買給小叔(房子剛裝潢) 但一問價格後傻了
一個居然要5000元啦~~ 
我和老公雖然都認為那個鐘真的很好
看但不值這個價格,跟他殺價一番後老板以3500底價
但我們的底價是3000 老板不肯,我們就回頭走人
因為沒有誠意嘛~ 
問了我們的底價卻不肯賣這價,我們也不願當潘仔所以就放棄了..... 
(工讀生傻眼,以為我們會以3500跟他買、或跟他魯沒想到我們直接轉身走人)
 隨後我們就到頂樓參觀

  

 


仿鐵達尼的柱子....
  


隨後我們又到了中間的船長室去亂玩
  

後來因為要送奶奶回飯店,一行人就從菊島之星離開
先到飯店休息了一下,就又約了小妹去逛夜市囉~~~ 
還租了電動車去環市區到了觀音亭看到了七彩橋

  
在我們飯站門口居然還有live秀啦~~ 
我們給他跑去看了一下好像還不賴說......

  

後來我們又去側拍菊島之星
到了那後又有另一則笑話
因為馬公本島捉安全帽很嚴
所以我們都有戴安全帽要照相時
小妹在考慮要不要拿下來
小妹:我栽一下安全帽~ 
我:不用拿下來了啦~ 
小妹:不要啦~這樣很台耶~~
路人:不會啊~~這樣很讚耶~~~
我、小妹:哈哈~~就是這樣....

  

小妹裝懷孕,諷剌叫我生baby
  

菊島之星入口.....
  

逛完街後,租車時間是9:30~10:30,
所以我們是10:30就回寶華飯店了但玩的很開心,
笑話也一則則的發生
小妹從此多了一個外號""台妹""
原文是""台南就讀的妹妹"" 
她自已解讀的意思啦~~哈~ 
我想這是很棒的回憶,相信未來回想起來也會很想笑吧.... 
澎湖市區很熱鬧、東西很多但都是貝殼類的物品........ 
但因為我家人在車上已訂了一箱的黑糖糕與花枝丸三包
(消費能力真強啊~~難怪老爸不肯出國玩,為了本國經濟嘛~)
其他的就等離開在買囉~~哈.... 
結束了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囉......當晚真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氏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